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张学锋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外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0

    3月8日上午,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张学锋副局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原主任、海龙国际教育总顾问陈化北,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处马岚老师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我校中加国际班的办学情况及外籍教师引进等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杨富兴书记及外事办秦雄彬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杨富兴书记代表学校对外专局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中加合作办学、国际交流成果,以及作为省属首批重点中学和对外开放学校的独特办学资源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秦雄彬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中加国际班外籍教师的聘任情况,我校外事工作一直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外聘管理工作的政策和法规,坚守“外事无小事”原则,做好外籍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管理服务工作。

    张学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外聘工作及中加班取得的优异成绩。双方围绕中加班的招生条件、宣传推广及外教聘用等工作深入交流,重点就中加班对学科外教的聘用需求、标准和待遇,外教入境签证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外教的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下一步的外聘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杨书记感谢外专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外籍人才引智渠道,进一步提升外籍教师的聘用质量,扩大我校中加国际班的办学成果。

    外专局领导、专家与我校领导座谈 网传版.jp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