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中加教育教学 中加教育教学

以梦为帆,长风破浪!——中加国际班高一年级系列班会(一)“My Interest and University”(我的兴趣和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0

最近,针对中加国际班高一新生对加拿大大学及专业了解不足的问题,也为了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现实奋斗目标,中加班高一年级举行了主题为“My Interest and University”(我的兴趣和大学)的系列班会活动。

 班会要求每位同学利用Powerpoint或其它多媒体手段,用英语向大家介绍、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及与之相关的专业,并且简单介绍这些专业世界排名靠前的国外大学的概况和入学要求。在活动中,有几位同学的表现十分突出,张瑀杰同学制作的Powerpoint让所有同学惊讶不已,丁方亦嘉同学的卓越的演讲才能和流利的英式口语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初步了解了国外尤其是加拿大大学,而且结合自己的兴趣点初次确定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对大学录取条件的自我比照更是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准备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专业及其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宽了视野。

 此外,对于中加班的学生来说,做Presentation(展示)的能力对未来大学的学习尤其重要,其中包括了多媒体制作及英语演讲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在这两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同学们进行Presentation(展示) 网传版.pn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