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二支部召开党员教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0

201895日,新学期伊始,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高中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庆老师主持,高中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师大党委提出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立德树人”三方面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此外,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还围绕党支部活动应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支部党建活动应该突出哪些方面、常规“三会一课”如何实施、支部会议怎样召开、党建活动定在哪一天等议题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党内活动的开展和优化,营造了民主的讨论环境,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合力,同时也形成了解放思想、畅所欲言的局面。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