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喜报!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圆梦世界名校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0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李博涵、李小雅、郑嘉怡、高甜由美4名同学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录取!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多伦多大学是北美大陆历史最悠久和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引用泰晤士高等教育权威排名数据,全球排名第19名,曾连续十年在加拿大《麦可林》(MacLean's)杂志“国家医学及博士类大学排行榜”中位居榜首。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高梦泽同学被加拿大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录取!  

渥太华大学始建于1848是加拿大最古老和全球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1866年获得由维多利亚女王颁发的Royal Charter加拿大仅有9所大学拥有。在加拿大博士类院校排名前10位,科研水平全加闻名。地处加拿大首都,法学、政治学全加拿大难出其右,加拿大相当一部分政府官员毕业于该校。其中Telfer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一所通过全球三大顶级商学院认证和的加拿大学校;法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法学院之一,位于加拿大前十强,世界第50-100强;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研究经费和学术水平均位列加拿大前十强。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李小雅、黄雨栌、王班倪、王胜崧4名同学被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录取!  

女王大学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素为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The Old Four)。自1841年(建国前二十六年)成立以来,已有150年历史,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命名,影响加拿大的教育颇深,且曾获得很多国际性的奖励及拥有很高的国际声望,为加拿大著名的贵族学校。Queens的传统教育品质在学术界已很有声望,而且Queens曾是多项学术的先驱。女王大学平均录取分数线多年来一直高居全国第一、二位,是全加拿大最难进的大学,拥有国际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本科商学院在世界排名中高居第5,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世界排名第三。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丁仲垚、周辛昱、孙广铄3名同学被加拿大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录取!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商学院,连续被Canadian Business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名列全加第四,商科本科教育名列全加前五。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李小雅、郑嘉怡、王胜崧、张翊君4名同学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录取!  

西安大略大学是一所国际顶尖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9位,工商管理专业在全加拿大排名第,全球第11位,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它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另一个是哈佛大学。本部医学院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在小型化低耗性外科手术等多个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国际上居领先地位。加拿大《环球邮报》大学排名,大型大学(注册全日制学生22000名以上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孙晓婷、王晨翰、夏依梦、周辛昱、杨泓磊5名同学被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录取

曼尼托巴大学,简称曼大,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加拿大最著名的学府之一加拿大西部老牌大学,也是唯一一所有医学院和博士学位的大学曼大的工程系享誉全国,占据了加拿大工程师的半壁江山。阿斯博商学院在北美排名第三,其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等21所学院均在北美有极高声誉。曼尼托巴大学作为大学联合会和加拿大高等学院联盟的成员,在加拿大及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在过去的100多年中,学校在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最近的30年,曼尼托巴的学生获得罗德奖学金的人数多于其他任何一个加拿大的学校。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学生孙晓婷、王嘉荣、王晨翰、夏依梦、周辛昱、孟伟、郑研硕7名同学被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UPEI录取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位于加拿大著名旅游省份爱德华王子岛省,教育品质卓越,2015年加拿大《麦克林杂志》大学排名列为基础类大学第10。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学费极其便宜,当地物价低,生活品质高;其毕业生可获“两年毕业工作许可”,享受爱德华王子岛移民优惠政策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