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我校中加国际班任昊楠、徐子涵两名同学荣获“加拿大总督奖”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0


    2017年623日上午,在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毕业生毕业典礼上,我校高二学生任昊楠、徐子涵两名同学荣获“加拿大总督奖”,加方校长Darren为他们颁奖。这是加拿大政府颁给高二学生的最高荣誉。

首次加拿大总督学业奖于1873年有都佛林伯爵颁发,加拿大总督延续这一传统,激励加拿大学生的学业,认可他们的突出成绩。如今,该奖项的影响已扩展到新斯科舍省内及海外的82所高中。加拿大总督学业奖的铜奖授予所在高中高二和高三两年中获得全科学业成绩平均最高分的学生。获得此奖项的学生必须拥有出色的领导才能、优秀的品德,以及优异的学业成绩。

中加班高二学生任昊楠,不仅保持着很高的学业成绩,而且在业余时间参与动物志愿者活动,当低年级学生的英语家教,在教育展等社会活动以及游泳等课外活动方面大显身手。并于去年在滑铁卢举办的CEMC数学竞赛中成绩斐然。中加班高二学生徐子涵,同样保持着骄人的学业成绩,同时在社区活动中积极志愿帮助老人和残障人士,为贫困学生捐献书籍等物品。她曾在美国埃文斯维尔大学的A. O. 史密斯学术项目中学习,在CEMC数学竞赛中名列世界前一百名。

在过去两年里,他们在快乐中学习,不仅获取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事、学会了感恩,更为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确定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与我校中加国际班超前的教育理念、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以及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密不可分。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