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我校中加国际班赵晨希同学荣获“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0

    

    2017年623日上午,在我校2017届中加国际班毕业生毕业典礼上,我校高三学生赵晨希同学荣获“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加方校长Darren为她颁奖。加拿大新斯科舍教育部每年表彰12年级成绩优秀毕业生一名,并授予伊丽莎白女王奖。

“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奖”由新斯科舍省教育部授予高中三年学业成绩出色并在学校和社区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12年级学生

赵晨希同学不仅在过去高中三年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学业成绩,而且在业余时间帮助照看幼儿园的小孩子,并帮助他们学习英语。同时她擅长中国古典长笛演奏并且志愿参加社区表演,还做过雅思考试辅导助教。

我校中加国际班注重学生的平时表现、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旨在让学生经过三年培养成为既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具有国际视野和超强竞争力、具有交际能力的新型高中毕业生。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不仅获取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事、学会了感恩,更为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确定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IMG_9643网页版.jp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