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荣誉榜 荣誉榜

新年新喜报!—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2018年第一波Offer来袭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0

    2018新年伊始,河北师大附中中加国际班迎来了第一批海外大学的录取。截止到目前学校一共收到35份加拿大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萨斯喀彻温大学、曼尼托巴大学约克大学里贾纳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


    徐子涵同学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多大的罗特曼(Rotman)管理学院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学院。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任昊楠、刘睿孜和李佳临同学被阿尔伯塔大学录取

阿尔伯塔大学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同时它还是参加加拿大十四个优秀科研网的三所大学之一。


   徐子涵和李艾凝同学被西安大略大学录取

西安大略大学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的的商学院和医学院都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牛淳正同学被萨斯喀彻温大学录取

萨斯喀彻温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在加拿大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萨斯喀彻温大学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十位。该大学提供广泛的大学课程,在许多研究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李慧、牛淳正、莘悦淼、魏禹山、武佳汶、徐如闽、张诗画、张天宇和郑瑞麒同学被曼尼托巴大学录取

曼尼托巴大学坐落于素有“北方芝加哥”美誉的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大学的工程系享誉全球,医学院、农学院和阿斯博商学院都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之一。


牛淳正和张博然同学被约克大学录取

约克大学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


崔思旭、冯金垚、牛淳正、徐如闽和张天宇同学被里贾纳大学录取

里贾纳大学位于加拿大中南部萨斯喀彻温省首府里贾纳市,为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院校之一,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中保持前十。



崔思旭、董航行、冯金垚、牛淳正、张天宇、张宇潼和郑瑞麒同学被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录取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作为加拿大一所基础类大学,开设文科、理科、商科、教育学、护理学和兽医学等专业,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科选择权和实习的机会。

   

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 网传版.jpg

崔思旭、冯金垚和徐如闽同学被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录取

圣弗朗斯西泽维尔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安堤格尼西市,学校采取独特的小班制教学,培养出的毕业生中有总理、世界知名的科学家、最高法院法官、国家新闻工作者、国际艺术家及企业领袖等。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