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学生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引进加拿大系统科学的课程,使用加拿大原汁原味的教材,是真正意义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它不仅注重国内基础教育课程的学习和中国传统美德教育,而且为学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更多地适应申请国外大学的需要,设置了比普高班更多的校内和社会实践活动。

开学典礼 网页版.jpg

开学典礼

中加班为学生设置了开学典礼、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英语戏剧表演、国外游学夏令营、圣诞联欢会、万圣节化装舞会、体育活动、艺术节、户外拓展活动、环保活动、学习社等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

小组讨论 网页版.jpg


课堂小组讨论

中加班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来接触与英语有关的活动磨练自己的语言能力及应变能力。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五彩缤纷的校内外活动和实践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处事能力等,学生的人格、心理等更易于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和提高,因此,他们更易于成为全面发展的个体,自身也更加和谐。

室外课 网页版.jpg

室外课

中加班的很多学生活动是统一组织的只针对中加班的素质活动,是课程设置的一部分。加方高中课程中的EAL、经济、加拿大历史和戏剧等课程,让学生在提升语言运用能力、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接触到一些在中国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了解和体会加拿大以及西方社会的特点。此外,在申请国外大学时,除了学术成绩,素质活动的考察也很重要。尤其是申请大学的特定专业时,招生官更多地关注学生是否参加过专业相关的能够充分体现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活动以及学生在这个方面取得的成绩。

DSC02696 网页版.jpg

室外课

英语情景剧 网页版.jpg

英语情景剧

英语戏剧课 网页版.jpg

英语戏剧表演

冬令营 (2) 网页版.jpg

冬令营

夏令营 网页版.jpg

夏令营

631823824742420167网页版.jpg

海外大学校代资讯讲座

总而言之,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旨在让学生经过三年培养成为既具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具有国际视野和超强竞争力、具有国际交际能力的新型高中毕业生,并让这些同学有机会升入美欧名校,使之未来成为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校外活动 网页版.jpg

校外活动

校园文化 (2) 网页版.jpg

校园文化

石家庄市环保局学习环保知识 网页版.jpg

环保局教学实习

课外活动 网页版.jpg

课外活动

运动会 网页版.jpg

运动会

万圣节 网页版.jpg

万圣节活动

圣诞联欢会 网页版.jpg

圣诞联欢会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