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美国驻华使馆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0

201859日,美国驻华使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Jaimee Neel(马书琴)女士、助理刘颖女士、教育专员刘晶女士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我校领导对美国大使馆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华君副校长就我校的教育教学特色、国际访问合作、中加班特色教学取得的成就做了简短的介绍,特别介绍了美国各州代表团来访情况、我校师生赴美交流情况,以及我校两次承办的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孔院“汉语桥”夏令营等中美合作交流项目。

美方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美国大使馆特别是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在华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简短的阐释,对美国大使馆各州签证官等官员平日进行的留学、签证政策解读工作,以及“国际访问者领导项目(IVLP)”等未来双方可能参与的中美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Jaimee Neel女士希望双方进一步展开交流,并欢迎我校师生有更多机会去美国交流访问。

此外,我校还与美方分享了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对我校师生赴美出访留学前的签证申请步骤和政策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和沟通。美方代表对我校国际交流和中加班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在我校教师、学生赴美交流、学习和留学对接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此次美国驻华使馆代表团对我校进行的首次访问为双方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IMG_0659 网页版.jpgDSC02754 网页版.jp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