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美国卡罗尔顿学校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0

2017516日,美国卡罗尔顿学校董事会主席王柯蘅,董事会主席助理李莉,校长肯尼迪,"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主席陈春风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访问。

美国卡罗尔顿学校始建于1980年,是一个集文化、艺术、商业、体育与专业学科的多层次、全方位人才的摇篮,并采用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打造完整的人才模式——“全方位人才培养计划(360Global)”,具有南部大学学校协会和联合国卫理工会专业认证,拥有双学分和AP课程,并被美国教育部门认证与授权,具有招收国际留学生资质,帮助国际学生申请F-1签证。

我校领导对美国卡尔顿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宗顺沾校长就我校的教育教学重点,国际访问合作情况,中加班特色教学取得的成就做了简短的介绍。中美双方就“以学生为本”、全面塑造与提升学生素质与能力的教育理念,各学校的特色与优势,选课指导和课程计划,学分认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美方代表对我校国际交流和中加班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与我校在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