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爱岗敬业 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校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0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师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通知以及2017年纪检委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党委于2017年5月10日下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 “‘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爱岗敬业’,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暨附属中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及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李杰同志主持并讲话。

首先,李杰书记做了“坚定信仰、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爱岗敬业,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结合我校实际强调:1.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2.廉洁自律,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3.修身齐家,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4.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随后,李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证。要高度重视加强思想建党,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要切实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要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建设,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切实推进管党治党向“严紧硬”的转变;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最后,李杰书记对我校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年级组提出要求。学校党委要组织好全体委员、各支部党员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这两部法规,将这两部法规作为我们学习的必修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硬约束;要切实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的工作要求;领导干部要加强集体决策意识,不允许出现没有监督的权利和个人;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有斗争精神,敢于亮剑,勇于接受监督,把监督看成是对个人的保护与爱护。会议还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