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

美国北艾奥瓦州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0

2017418日,美国北艾奥瓦州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代表团由艾奥瓦州友好委员会河北分会主席张维善、北艾奥瓦州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克里斯丁・马尔凯辛、北艾奥瓦州大学文化与英语强化项目专家克里斯蒂・斯蒂芬伯组成。此外,来自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第十七中学等河北省重点中学的老师们也应邀参与了座谈。

IMG_5825 - 副本_网页版.jpg

DSC00691_网页版.jpg

IMG_5823 - 副本_网页版.jpg

DSC00705_网页版.jpg

李杰书记代表我校全体师生欢迎北艾奥瓦州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李杰书记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概况近年来我校在国际交流活动中取得的一些成果。特别是我校和加拿大哈里法克斯西部中学合作创办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高级中学”,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国际合作办学。今年3月份在我校成功举办的海外名校教育展成功吸引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近30海外知名大学参展及讲座为有意留学的学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国外大学的平台,也展示了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美方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教育水准和教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艾奥瓦州在全美各州中的教育资源优势,对北艾奥瓦州大学的特色优势、课程设置、申请条件和要求社会评价和成就、费用以及游学和留学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我校在留学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并欢迎我校教师和学生有机会去美国游学访问来自石家庄市其他重点中学的老师们也相继发言,就中国学生入美留学的相关政策要求与北艾奥瓦州大学代表进行交流。美方代表团对我校及其他中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IMG_5856 - 副本_网页版.jpg

访问结束后,我校领导和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北艾奥瓦州大学代表团来访是河北师范大学接待活动安排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