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滑行社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0

滑行社简介

本社团成立于2015年十月份。首届社长为叶桐,起初不为人所知后来经过社团招新大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加入本社团。本社团成立时间比较短是一个充满生机与动力的新社团,大家因为爱好滑行而齐聚一起。

本社团核心是滑行,包括滑板、轮滑、小轮车等。这不只是几种运动,这其实也代表了风靡国际的街头文化。在国外尤其是欧美,街头文化已经十分成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而在国内街头文化并没有大肆宣传也没有被大部分人接受,也许只是会有许多年轻人喜欢街头文化,而大部分人无法快速的接受这种艺术,并且认为这是一些危险的运动,所以不敢接触街头文化。我们社团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宣传街头文化,让更多的人接触并接受这种文化。

本年度我们社团组织过三次大型活动,带领从未接触过街头文化的同学们去了解街头文化。在活动过程中有许多不曾相识的人来询问我们相关事由并加入我们。在学习之余接触街头文化是有易的,可以放松身心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感受风的掠过、滑行的自由。

策划案

1.大小长假举行活动组织聚会

2.周末社员自由组织活动,可以就近约出好友练习。

1489043984674041331.png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