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工作,2016年10月12日,我校党委召开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校长宗顺沾同志主持,有81名党员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听取并审查李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成员。
 
  李杰同志的报告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展望了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三年来我校党委在师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我校党支部多次被评为师大校级先进党组织,孙华君同志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共产党员,我校连续6年荣获石家庄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的认识到在处理党建与行政的关系上的欠缺、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在创新上存在的问题。今后三年,面对新的中高考改革、课程改革以及新的教育发展格局,我们必须组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和管理队伍,建设覆盖面广、作用力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明的党风和工作作风,建立健全立德树人、丰富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构建凝聚人心、共促发展的和谐校园环境,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听取了李杰同志的报告后,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成员,李杰、宗顺沾、刘亚明、王宏伟、陈凯、刘增军、孙华君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成员。最后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