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特级教师工作室 特级教师工作室

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0













2016
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报道

2016815日,我校游泳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锦标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中国游泳协会主办。领队王宏伟校长,工作人员杨永洪,教练员高可森,参加比赛运动员20人(初中10人、高中10人)。   

进行了为期4天的活动和比赛,与816日队员参加大会组织的“与奥运冠军同行”游泳技术讲解、互动活动,队员们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焦刘洋,通过焦刘洋的讲解和示范增加了队员们训练和学习热情。在参与焦刘洋追逐比赛后大大提高了队员比赛激情。同日参加了实用救生技巧讲解活动和裁判员教练员培训活动。  

817日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经过三天(81719日)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甘落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附中精神,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具体成绩如下:  

第一名:2项(2人次)
第二名:3项(6人次)
第三名:4项(5人次)
第四名:9项(12人次)
第五名:6项(6人次)
第六名:5项(6人次)
第七名:6项(12人次)
第八名:6项(9人次)  

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身姿协调优美,每一次的划水,每一次的蹬腿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激情斗志。所以比赛不仅锻炼队伍,为河北添了荣誉,更为附中增光添彩。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