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英语高级教师李锐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0

  李锐,高级中学英语教师,河北省心理咨询师三级资格。曾被评为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标兵,多次获得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班主任,石家庄市学雷锋先进班集体班主任称号,河北师范大学校级先进工作者,河北师大附中树、创、献标兵及先进工作者。
  从事初中英语教学29年,担任班主任21年,年级组长10年,河北师大附中初中级部主任3年。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注重用教师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追求 “快乐学习”的教学境界。讲究教学艺术,将理科的思维方式运用到英语教学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所带毕业班历次中考成绩优异。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初中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获奖。注重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参与编写的:《中考英语应试技巧与训练》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试验英语同步基础训练》七年级(下)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中考英语听力训练》河北教育出版社。 多篇论文省、市级刊物发表:《组织听力训练,提高听力水平》;《英语听力应试技巧》;《提高语言运用,培养创新思维》。承担各种对年轻教师的培训和辅导工作:全国贫困县英语教师培训讲师,为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学生讲座,是河北师大附中初中英语青年教师及班主任导师。2012年辅导赵璐老师参加石家庄市评优课获市级一等奖。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