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展望模拟联合国社团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展望模拟联合国社团   

模联是什么?

他是学术的圣地;他被视作外交家与领导者的摇篮;他为美国各大名校所青睐……那么,模联究竟是什么?
   
模拟联合国协会,通常我们会简称其为模联,英文简称MUN(Model United Nations)。顾名思义,模联即是模拟联合国的会议,由学生担任各国外交官甚至元首、首脑,讨论国际大事,解决国际难题。1488440405410011285.png

模联各部门简介?

公关部“公关”是“公共关系”的简称。公关部是为处理、协调、发展本社团与外校社团和组织内部公众关系而设立的专门职能机构。在公关部,展示你卓越的口才和交际能力

学术部学术部以带动社团人员整体会议实践能力和学术素质的不断提高为目的,培养模联学术人才。在这里,追求高境界学术,探讨最尖锐的问题,追寻最奇葩的谜团

英文部这是一个充满英文学术气氛的部门。在这里,我们会帮助你提高英语水平,用流畅的学术英文顺利参加每一次会议。让有出国意愿的同学受益良多

媒体团媒体团分两个部门,一为新闻部,在各个会议中体验记者的生活,用飞扬的文字实时报道会议进程,增强反应能力和文字能力;二为技术部,技术部中都是精通美术的绘画天才和电脑高手。

第十届社团领导层介绍

行政总监:高宇昊

学术总监:李希锐一

公关部长:池雨萌、赵沛冉

学术部长:张京云、马泽儒

英文部长:韩璨霞、陶佳玉

媒体团团长:董子轩

社团活动简述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展望模拟联合国社团是石家庄成立最早的模拟联合国社团之一,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

在这十年中,社团在每一届领导层的带领下保持了一定的规模,在省内外近年来的各次会议中也取得了许多奖项,例如在2017年的TOPC会议中,郑嘉怡和李希锐一获得了最佳提名奖项;2017年第二届YMUN大会中,高宇昊获得了最佳风采奖项等。

在2016年的4月2、3日,我们社团举办了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此次大会中,我们首次成功进行了危机联动的尝试,这次尝试也是河北省首次危机联动,虽然会议的规模比较小,但是两天的会期下来,代表们都有了一次全新的会议体验。

我们相信,在每次会议结束后,争取给代表们一个全新的会议体验!

试金石在我们手中!

社团活动剪影

 

2015年SEMUN会场


2016年SYMUN会场

1488446470125068063.png

2017年YMUN会场

2017年TOPC会议剪影


 

河北师大附中校园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